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介绍

    选择到哪所大学去学习是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而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将是你正确的选择。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座落在地理位置优越的爱丁堡,是一所现代化的、前瞻性的大学。我们为能够向我们的学生提供与就业市场紧密相关的高等教育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纪录。学生们在校期间,我们都尽最大的努力保证他们能够有非常愉快的学习经历。

 

 

Prof. Andrea Nolan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校长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区,始建于1964年,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7,000余名在校生,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及创意产业学院;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其提供包括商科、工程、计算机、创意产业、社会科学及生命科学等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商学院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商学院,每年都为包括金融业及保险业在内的诸多机构提供了大量优秀毕业生。作为苏格兰地区性的权威机构,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的就业研究中心得到欧盟、苏格兰皇家银行、英国医疗研究委员会等的资金支持,并与英国核电公司和德国绅宝汽车保持良好的合作。龙比亚大学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是苏格兰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计算机学院,在最近的教学研究的评估中,其计算机专业与英国其它16所大学一起被评为“优秀”专业。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校名源自16 世纪的数学家、对数公式发明人——约翰. 龙比亚(John Napier),其出生的城堡已成为大学校园的一部分。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一个多校区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学。大学有3个主要校区,每个校区均位于爱丁堡市区,并有便利的公共交通连接市中心与各个校区。各校区功能分布如下:

校    区

功     能

Merchiston Campus

工程、计算机及创意产业学院的教学工作

Craiglockhart Campus

商学院的教学工作

Sighthill Campus

健康、生命及科学学院的教学工作

*点击校区名打开视频链接

 

商学院

商学院的主校区(Craiglockhart Campus)坐落于幽静的爱丁堡市区南部,交通便利,非常利于学生在此静心学习。学院内部设施齐备,拥有现代化的大型教室,开放式的计算机中心以及全英大学独一无二的学生创业中心。

  • 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有大约7,500名在校生
  • 2011年被《卫报》评为全英国最优秀的现代大学商学院;学生满意度91%,位列全英最高
  • 与很多国际专业组织有着非常稳定的合作和联系,比如CIPD(英国人力资源协会),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等,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 会计本科专业毕业生可获得ACCA职业资格9科免考资格
  • 商学院大部分硕士专业接受跨学科申请 

 

  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拥有正确的知识、技能和管理能力非常有必要。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是苏格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各项能力。通过我们的相关课程,以及与其他地区、国家及国际合作伙伴的良好合作关系,你将增强信心、提高能力,并取得成功。

Prof. George Stonehouse

   商学院 院长 

 特色课程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与金融硕士
   无论你本科学习什么专业,是否有会计或金融相关学习背景,都可以跨学科申请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你将学习到会计学与金融学最新的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你将提高批判性思维的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并提高研究与演讲的技巧。
   所学课程包括:《会计学原理》《会计战略管理》《财务管理》《战略金融管理》《管理会计学时务》《财务报告时务》等,以及毕业论文。
   雅思要求:总分6.0 分且单项均不低于5.5 分(雅思成绩略低,可搭配学前英语强化课程)

 

工程、计算机及创意产业学院

工程、计算机及创意产业学院的主校区Merchiston Campus 融合了爱丁堡历史与现代的文化。不仅拥有可同时容纳
500 名学生每周7 天每天24 小时使用的Jack Kilby 计算机中心,还拥有始建于13 世纪的小城堡,纪念1550 年出生
的对数的发明者John Napier。 

  • 计算机学院在最近一次的政府级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全英最优秀的16所计算机学院之一,提供的课程包括网络、多媒体、安保技术、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
  • 与很多国际专业组织有着非常稳定的合作,例如IET(英国工程技术协会),RICS(英国皇家特许估价师学会),ICE(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SE(英国结构工程师协会)等
  • 艺术与创意产业学院提供的课程包出版、设计、新闻、广告与音乐等领域,拥有多个研究和教学中心,包括苏格兰图书中心、苏格兰电影学院等

        拥有4,000 多名来自世界90 多个不同国家学生的工程、计算机与创意产业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具有多样化和多元文化的中心。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相关的教育,培养优秀的人才,并确保毕业生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准备

    Dr. Sandra Cairncross

    工程、计算机及创意产业学院 院长

 

 

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

投入巨资修建的Sighthill 校区是5000 多名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师生的授课地点。拥有具有特色的尖端设施、临床技能实验室。

  • 拥有生化力学实验室、环境实验室、运动生理学教学实验室和运动生理学研究实验室
  • 拥有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运动场所和运动教学设施
  • 拥有全新的运动中心,适用于各种球类运动和团体运动,以及一个拥有最新设施的健身中心
  • 提供的课程包括心理学、生物科学、运动学、法医学、社会科学、犯罪学及护理学等

 

 

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致力于以高标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良好的学习与研究环境。我们具有丰富的开展国际合作的经验,并且具有国际化的课程,使我们能够为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国家的学生提供高等教育。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具有良好就业技能的毕业生,并将在今后的工作领域取得成功。我们期待你很快加入到爱丁堡龙比亚的大家庭!

Mr. Iain McIntosh

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 院长

 

学校特色

1、学校的荣誉及排名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卫报》2010年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3名,名列苏格兰现代大学之首以及全英现代大学中的第5名。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还获得2009年高等教育女王年度纪念奖,并在2009年苏格兰高等教育统计协会(HESA)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苏格兰地区第一名,在全英国上百所大学中排前十位。在2010年,名列《卫报》全英学生能力提升值第一位。在专业排名中,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部分学科名列前茅,其中:

    旅游与交通,位列第5名

    艺术与设计,位列第7名

    工程学专业,位列第12名

    传媒学专业,位列第16名

    护理学专业,位列第19名

    建筑城镇规划,位列第22名

    音乐学专业,位列第29名

    商业及管理,位列第22名

    运动学专业,位列第38名

    生物科学专业,位列第38位

    心理学专业,位列第40位

    土木工程专业,位列第41位

    计算机及信息技术,位列第43位

2、浓厚的国际化氛围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国际学生,也是全英本土大学中欧盟学生人数比例最高的大学之一。其课程设计注重国际化视角,拓展学生视野。部分专业在英国以外的国家有合作授课学校及实习地点。80%课程具备国际权威职业资格认证 (如ACCA、CIOB、RICS) 学生毕业后会有学位、职业资格认证双收获。与众多国际化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就业空间。

3、极高的毕业生就业率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多次被《金融时报》、《卫报》等英国权威媒体评为“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97.5%以上的毕业生都能在毕业后的较短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工作或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2009年苏格兰高等教育统计协会 (HESA) 公布的最新统计中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苏格兰地区的第一名。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课程设置十分实用化,其重视雇主的需求,根据行业的发展情况而随时做出调整,以确保学生在学校可以获得他们工作需要的技能。

4、全面的学生服务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爱丁堡都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服务。在中国,设有中国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其中包括从申请到行前准备的一系列服务。在爱丁堡,学校设有国际办公室,住宿办公室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全方位的服务。此外,学校还针对留学生开设了免费的EFL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课程,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能力,这些都体现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注。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文网www.napier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