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南省翻译协会所发教外(2018)873号文件“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的通知”(详见附件),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郑州轻工业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安排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1月2日,所有参赛选手根据附件通知要求进行报名。

三、报名方式

通过QQ加群(回答“讲好河南故事”)进行预报名,随后进行确认。(QQ群号“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轻院赛点(821727210)”。)本次大赛报名不收报名费。

四、赛程安排

11月15日进行校内选拔优秀选手5-6名,参加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进行的分区复赛,决赛选手参加12月下旬进行的全省决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5-6名(代表我校参加省内复赛)

二等奖:8-10名

三等奖:若干名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积极参加。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的通知(教外[2018]873号).doc

 

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