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无偿献血,享受生命的感动”无偿捐献成分血活动

2018年3月 29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队组织的“无偿献血,享受生命的感动”爱心献血活动如期举行。

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报名献血的同学们于当天中午搭乘血站的车辆前往红十字血液中心。到达后,志愿者们迅速将当天的工作内容进行分工,并认真投入了工作。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填表、检测、采血等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积极参与着献血活动,在血站排起了一条长龙。面对同学由于第一次献血产生的紧张情绪,守护在旁的志愿服务队成员总能在第一时间耐心安抚他们,并再次讲解献血时候的注意事项。另外一些献血“老手”们,也会不时地对第一次前来的同学们安慰上句。

在各方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成分血无偿捐赠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走出血站的时候,他们中流淌着的是满满的自豪感,因为那些离开了自己的血液将会成为别人身体里流动的那份希望,使得另一个生命因此而重放光彩。他们将继续向身边的人们进行呼吁,衷心的希望大家都参与到这种志愿服务中来,将我们的心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