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简介: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检测英语能力的英语考试。它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留学或就业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自1989年以来,雅思考试在世界各地得到验证和信任。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一种可靠并权威的考试方法,以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雅思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用于高等教育及移民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欧洲、东南亚等新兴留学目的地在内的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认可。

    近三百所中国高等院校将雅思作为入学筛选、学分置换、奖学金申请等英语能力评定标准,国内众多企业事业单位在招聘时将雅思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雅思考试报名流程:

凡参加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的雅思考试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站 完成以下步骤报考雅思考试:

1)在IELTS报名网站上注册为用户

2)预付考试费用

3)选择并预定考试场次

4)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5)确认支付考试费用

6)报名成功

7)网上预订口试时间

8)查看考试安排打印准考证


关于IELTS考试报名:

   · 考生应至少提前两周报名参加考试。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建议您尽早报名。

  · IELTS考试报名在距考试12个工作日之前截止。受公共假期影响,报名截止日期会有所变化。每场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都公布在报名网页上,请您在选择考试日期时予以留意。

  · 请注意: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为同一天。

  · 中国大陆的考生可报名参加全年任何一场考试。

  · 中国大陆的考生可以直接在网上交纳报名费用。

  · 无论考生上一次在什么时候参加过考试,均可报名参加下一轮考试。

 

转考与退考:

在成功报考IELTS考试后,您如果想要改变考试日期和考试中心,您可以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IELTS报名网站办理并交纳转考费用。

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您也可以通过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IELTS报名网站取消您的IELTS考试考生取消考试后,应当主动与IELTS全国呼叫中心取得联系,办理退款或申请收据寄送等事宜,否则不予办理退款手续。

没有办理转考或退考手续而在考试当天缺席的考生,考试费用将不被退还。

想了解进一步的详情,请查看教育部考试中心IELTS报名网站。

 

雅思报名网站和咨询电话:

网址:HTTPS://IELTS.NEEA.CN/  IELTS.NEEA.EDU.CN

为协助考生顺利完成报名,雅思考试特设全国服务热线:010-82345671。如在网站登陆或报名付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拨打该号码求助。雅思考试服务热线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7:30; 周六:7:30-13:00。

                                                                                            

郑州工业大学雅思考试中心

地点:郑州金水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教二楼

电话:0371-86601730   866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