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舌尖上的IEC”中外学生厨艺交流大赛

 

品中外美食,学趣味英语,享中外文化。国际教育学院于524日下午在秋实园举办了“舌尖上的IEC——中外学生厨艺交流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老师、英语教学部老师、辅导员老师和留学生代表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中外学生厨艺交流大赛内容丰富,场面热烈,设有厨艺和文艺两个会场。厨艺会场中,选手们纷纷施展出自己的精湛技艺,结合家乡风味与特色食材,献上了一道道摆盘精致、各具特色的精美菜品,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留学生代表们也毫不示弱,将苏格兰和波兰风情融入菜品,为我院师生献上了纯正的西式风味美食。在文艺会场,同学们与留学生代表一起完成了饱含中国风的趣味活动,中文诗歌朗诵和写毛笔字教学使留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你说我猜、话筒传声等趣味游戏,让中外师生在相互配合的过程中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本次活动以美食为媒介,为中西文化交流、学院学生做好留学生活准备搭建了新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国际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