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型英文舞台剧《FROZEN》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大型英文舞台剧《FROZEN》(冰雪奇缘)12月15日晚在东风校区大礼堂隆重上演,校团委书记葛勋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赵灿鑫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外教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表演。

本次舞台剧在学院历年英语文化节活动的经验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从征集演员、梳理剧本、口语训练,历时三个月,参与学生100余人,精心筹备为全校师生呈上一文化盛宴。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正宗地道的纯英文对白、生动逼真的角色演绎、跌宕曲折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每一位观众。演员们高超的唱功更是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本剧的主题“真爱可以融化世间一切的坚冰”,告诉同学们要不惧困难,执着坚持,珍惜亲情和友谊

    本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课堂活动的一次成功尝试,发挥了学生的个性潜能,彰显了英文的独特魅力,营造出国际教育学院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特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