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奉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凝造学院良好精神文明面貌,525日,国际教育学院I Encourage Contribution志愿服务队组织同学们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单采成分血活动,奉献爱心,毕业班的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来到血液中心后,在学院志愿者和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序的进行献血前的填表、体检等工作。在等待检查结果时,初次捐献的同学心情有些紧张,志愿者们组织有献血经验的同学积极的分享献血经历,耐心地向他们介绍捐献的相关事项,平复大家紧张的心情。志愿者们还积极同工作人员一道向周边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他们为急需用血的人们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医疗无偿用血提供更好的保障。献血完成后,同学们手拿红色的献血证,脸上有抑制不住的激动,表示以后还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及多种形式的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6名同学成功捐献了成分血,很好的宣传了单采成分血献血方式。

    通过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和品牌化发展,强化了同学们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校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