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龙比亚大学2014年入学申请流程及要求

一、语言成绩:

2013年12月之前准备IELTS,12月参加IELTS考试;如不能获得合格成绩,经过寒假准备,2014年2-3月再次参加考试,于3月31日前取得合格语言成绩。

按照最新英国签证政策,语言成绩要求为: 

IELTS成绩

课程名称

学习时间

学费

6.0分及以上

单项不低于5.5

4

学习技巧课程

201484

829

590英镑

5.5

单项不低于5.0

6

学前语言课程

2014721

829

1160英镑

5.0

单项不低于4.5

12

学前语言课程

2014616

95

3220英镑

5.0

单项不低于4.5

12

学前语言课程

2014929

1219

3220英镑

4.0

单项不低于4.0

一年

学前语言课程

2014929

2015828

7850英镑

 

二、存款准备:

今年的存款保证金(30万)的准备,我们建议于3月5日前存入,定期6个月;根据英国使馆规定,保证金不能存入邮政储蓄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及各地市银行(如郑州银行、开封银行等)。同时需准备学费押金资金10万元。

因为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较为规范,且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诸项专属及免费服务,按照往年的经验和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的建议,我们为每位学生办理了中信银行的(白)金卡。如果选择在中信银行办理存款,只需在3月5日前将存款保证金30万存入学生的中信银行账户,即可由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专属通道办理转存定期等相关手续,出具存款证明、购买汇票等工作皆由银行负责帮助学生完成。

三、申请入学:

2014年2月登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文网站http://www.napierchina.com/index.asp做在线入学申请,申请成功提交后(需要合格语言成绩),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会发预录取通知书(大约2周);
学生确认接收预录取通知书的课程后,购买3500英镑学费押金(或购买全额学费)和语言课程费用,并将相关材料寄至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中心,得到确认后,会受到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书(2-3周)。

四、准备签证:
    准备好签证所需的七项材料,到英国签证中心递签,大约2-4周获得签证。签证申请材料主要有如下要求、共七项:

1、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和护照照片(白底彩色,35*45MM,半年内的近照);
   注:大家的护照都没问题;护照照片可以自行按要求照,也可直接在北京签证中心采集,35元/8张,当场可取。

2、签证申请表;

注:请从以下官方网站(http://www.ukvisas.gov.uk/en/howtoapply/vafs/)中下载Application form VAF9 - PBS Migrant 和PBS Appendix 8 General Student self assessment form两个表格;并阅读网站上的填写指导,完成申请表的填写。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的老师届时回来校指导大家填写!

3、学生签证费3129元人民币(签证费可能会随着汇率的变化而有所调整);

注:该项有可能需要在线交付。

4、英国院校签发的签证信(Visa Letter);

注:该项由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提供。

5、国内院校签发的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成绩单等;

注:该项由郑州轻工业学院提供。

6、IELTS成绩单;

注:最迟在4月之前取得合格语言成绩。

7、存单和存款证明。

注:存款证明开具的一个月内必须递交签证,超过一个月的要重新开具。

五、其他:

因为5月底6月以后会是英国签证申请较为高峰的时候,为了确保学生能在6月底前获得签证,我们会尽量早地帮助学生递交签证。

而取得合格的语言成绩是申请大学及以后各项工作开展的必要前提条件,所以希望暂时没有取得合格语言成绩的同学尽快报考IELTS以获得合格成绩。

未尽事宜,请咨询0371-63556275陶老师  0371-63627307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