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Ian Kay奖学金”花落郑州轻工业学院

在经过激烈的评选后,郑州轻工业学院杨璨同学击败了其他9位候选人,获得了2011年度Ian Kay奖学金。

杨璨同学来自郑州轻工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是2009级国际商务专业"2+2"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2011年9月正式进入我校学习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专业。该生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学习期间表现突出,平均成绩92%,雅思7.0分,曾获得学年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积极参加多项志愿者活动,综合素质非常高。

得知获奖的消息后,杨璨同学说:“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获得 Ian Kay 奖学金,感谢我的学校、老师、以及一直支持我的人,尤其是赞助我的人,感谢给我的帮助,我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并继续努力在龙比亚学习,坚持不懈,谢谢。”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Ian Kay奖学金是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2008年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奖学金项目,旨在促进中国和苏格兰之间的教育交流,以纪念曾经在中国工作和生活多年的Ian Kay 先生。奖学金的基金主要来自Ian Kay 先生朋友们的捐赠。该奖学金面向希望到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的中国学生以及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苏格兰学生到中国来学习。

(原新闻链接地址:http://www.napierchina.com/viewdetails.asp?id=413n395r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