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出国学生采集毕业图像信息的通知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将粘贴到毕业证书上,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并提供网上查询。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原则上应于第七学期完成,但因参加合作项目出国深造学习的同学届时将在国外学习,不能正常参加信息采集工作;所以需各位同学在出国前完成此项工作。请各位同学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在离校前完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1. 拍照前应注意整理自己的仪表,尽量避免穿着反光、带长毛领子的衣服,不要戴围巾,由于拍摄背景为蓝色,也尽量避免穿着与背景颜色接近的服装。

2. 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图像采集,造成毕业信息不全而无法正常毕业或无法网上查询,后果由学生自负。

3. 照相40天后,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http://www.chsi.cn/)首页左上角“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输入查询信息,根据系统提示,仔细检查信息是否有误,如信息有误,根据提示直接进行修改,重点校对图像、身份证号和姓名等内容。如发现本人照片出现闭眼或表情特殊等情况,可持照片到河南图片社免费补照。

4. 河南图像采集中心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北(新华图片社河南分社),联系电话:65975186\6558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