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4年意向出国学生会议

2013年11月19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00教室召开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会议,2012级有出国意向的60余名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出国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永钧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语言成绩准备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的语言及专业准备要求、专业课程的衔接、入学申请流程及出国手续办理程序、签证及存款准备要求等相关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未雨绸缪,扎实学好英语和专业知识,争取寻求更高的求学平台。

最后,陈璐老师就国外学费及生活费用、住宿及生活情况等同学们关注的国外学习及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会议标志着2014年出国学生出国手续办理、签证服务等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加深了准备出国的同学们对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和合作项目相关要求和政策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出国留学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