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融创华北郑州置地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深度融合,78号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融创华北郑州置地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党委副书记李锐杰、学工办主任路阳、就业专职老师周四晴、辅导员阮晟桓,融创华北郑州置地公司城市副总经理宋建普、城市人力负责人周柯、城市融创学院负责人石留洋、城市HRBP郝新星,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中原融创文旅城项目新乡战区负责人魏鑫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宋建普代表融创华北郑州置地公司简要介绍了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战略,布局六大板块以及融创华北集团郑州置地发展情况,并表示通过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给学生提供发展平台。朱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特点,希望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平台,为学生职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周柯、李锐杰、魏鑫分别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成长和感悟发言。

在热烈的气氛下,朱和宋建普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