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有诚信,有底气,有作为” 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事宜说明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毕业生责任感和诚信意识,20194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30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事宜说明大会。学院负责助学贷款工作的韩笑老师及2019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出席了会议。

韩老师从三个方面层层递进地铺开本次会议。首先,对学生进行了“有诚信,有底气,才能有作为”的诚信教育,对贷款毕业生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心存感恩方能成长成才,大有作为。随后,分析往年案例并提醒贷款毕业生重视历史的教训,再次强调并要求毕业生提前还款,自觉还贷;最后,韩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贷款知识普及和还贷方案制定,就还贷时间、流程以及具体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答疑,并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规定以及个人征信系统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半数贷款毕业生会后即刻表示将提前还款,并纷纷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此次会议为我院贷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