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第七周两校区招聘会汇总

科学校区第七周招聘会汇总

  1. 20181015日上午8:00河南鑫铭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房产、传媒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 20181015日上午10:00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 20181015日上午10:00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医药化工类专业、国际经济贸易、外语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有机化学、制药工程、药学、安全工程、自动化
    、有机化学,药物合成、分析化学、药物分析、氟化学、金属催化、发酵工程、微生物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 20181015日下午14:00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电一体化、建筑设施智能技术、暖通、制冷、热能、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 20181015日下午14:00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食品类、营销类、管理类、理工类、畜牧兽医、动科类、采购类、人力资源、财务、IT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 20181015日下午15:00佛山市海天(江苏)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食品、生物、化学、包装工程、工业工程、非金属材料、发酵、机械、电气、自动化、测控、热能、管理学、财务、物流、安全、环保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 20181016日上午8:30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制冷、机械、模具、电气、暖通、电子、电器、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安全工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统计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 20181016日上午9:00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电、电气、化学、物理、光学、材料、计算机、信息工程、工业工程、环境工程、电子信息、人资类、文秘类、行政类、会计、物流、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招聘岗位专业不限。

  9. 20181016日上午9:00北京云图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信息化、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物资管理、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 20181016日下午14:00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产品设计、工业设计、非织造、材料科学、机械设计、材料学、非织造、精细化工、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广告学、平面设计、传播学、广告学、新闻编辑、市场营销、统计学、广告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1. 20181016日下午14:30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信息类、心理类、管理类、人力资源、财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 20181016日下午14:30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政园林、水利水电工程、物联网、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及智能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 20181016日下午14:30武汉群硕软件有限开发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软件研发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 20181016日下午19:00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工程热物理、制冷低温工程、流体力学、流体机械及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化工过程机械、能动类、、电气类、暖通工程类、计算机技术类、工业工程类、制冷类、机械类、建环类、能动类、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行政管理类、财务类、物流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 20181016日下午19:00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109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应用软件设计、人工智能、电控软件设计、电控硬件设计、手机硬件开发、手机软件开发、功率器件研发、IC设计、软件测试、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电气设计、流体仿真、结构设计、制冷设计、模具设计、新材料研究、燃气研究、食品科学、UI设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6. 20181017日上午9:30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类、材料类、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自动化、工业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业设计、模具设计、市场营销、化学工程与工艺、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包装工程、数学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 20181017下午14:00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营销类、设计类、智能制造类、综合管理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8. 20181017日下午14:30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9. 20181017日下午18:00麦克维尔空调制冷(武汉)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热能动力、制冷、暖通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0. 20181017日下午18:30杭州时代银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1. 20181017日下午18:30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化工、人力资源、会计、机械、电气、自动化、财经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 20181018日上午9:30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类、质量管理、化工类、中文、新闻类、美编、视觉传达、广告学、传播学、数字媒体技术、公共关系、法学类、统计学、电子商务、应用数学、应用心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材料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应用化学、装潢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类、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英语类、经济类、能源工程、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3. 20181018日下午14:00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4. 20181018日下午15:00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旅游管理、国际贸易、金融、机械类、广告学、新闻、传媒、电子商务、电子、工业设计、电子工程、机械设计类、平面设计、空间设计、电子信息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人力资源管理、测控技术与仪器、模具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5. 20181018日下午15:00河南融创奥城置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三教楼10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商业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设计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6. 20181018日下午16:00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类、会计类、经济类、计算机类、软件类、市场类、营销类、设计类、艺术类、金融类、房地产类、信息技术类、电商类、物流类、供应链类、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运输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7. 20181018日下午18:00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流管理、财务、物流、营销、化工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机械、软件、英语、金融、物流采购、国际贸易、项目、电化学、电子信息、化学化工、统计学、财经类、平面设计、中文、文学类、工业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机械设计、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模具/材料成型、机械制图、高分子材料、化工类、模具制造、造纸、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化学、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学、行政管理、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8. 20181018日下午19:00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自动化,控制工程、计算机、电力电子、机械、制冷、暖通、建环、制冷、热动、电气、建环、市场营销、英语、俄语、国际贸易、物流类、新闻传播、语言文学、外语类、电子、工业工程、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力学、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自动化、焊接、化工机械、模具、贸易、物流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9. 20181019日上午10:00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0. 20181019日上午9:30郑州肯同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网页设计、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土木工程、供配电、给排水、暖通、装饰装修、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室内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1. 20181019日上午9:00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人力资源、计算机、会计、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管理学、保险、投资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 20181019日下午16:00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3. 20181019日下午14:30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4. 20181019日下午14:30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企业管理、社会学、管理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贸、英语、日语、传播学、广告学、企业管理、工业设计、家具设计、人体工学、生物力学、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管理、工业工程、材料科学、物流管理、质量管理、机械设计、理工科类、会计、财务管理、经济学、人力资源、心理学、法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35. 20181019日下午14:00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6. 20181019日下午15:00宁波博纳教育培训学校在科学校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13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7. 20181020日上午9:00洛阳智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油气储运、给水排水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38. 20181020日上午9:00河南天宏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9. 20181020日上午9:00郑州顺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0. 20181020日下午14:00郑州安居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1. 20181020日下午15:00泸州老窖国窖酒类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2. 20181021日上午9:30河南君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3. 20181021日上午10:00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金融、法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化工、材料、机械、电子、计算机、物流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4. 20181021日下午13:30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5. 20181021日下午13:00北京中博世达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通信、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电力系统、高电压绝缘技术、半导体、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日语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东风校区近期招聘会汇总

  1. 20181015日上午8:00河南九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 20181015日上午9:30合兴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质量管理工程、统计学、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 20181015日上午10:00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石油化工类、机械类、材料类、土木类、建筑类、电气工程类、测控仪器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工程力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 20181015日下午14:00江苏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 20181015日下午15:00上海笑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 20181016日上午9:00郑州顺通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 20181016日上午10:00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涉及机械类、自动化、电气工程、通讯工程、电子信息、软件设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 20181016日下午10:00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9. 20181016日下午14:00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制冷与低温、物流管理、安全工程、财务管理、会计、经济学、审计、物流类、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 20181016日下午15:00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1. 20181016日下午19:00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电气、工业工程、会计、财务、审计、畜牧兽医、化学分析、食品、土木和建筑工程、物流、财会、营销、财务、动医动科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 20181016日下午19:00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 20181017上午9:00郑州市尚潮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东风校区教三楼701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数学、统计学、艺术设计、美术、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 20181017日上午9:30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类、材料类、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自动化、工业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业设计、模具设计、市场营销、模具设计、生物工程、会计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 20181018日上午9:00河南天宏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

  16. 20181018日上午9:00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程测量、无机非金、物流运输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 20181018日上午10:00郑州市永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公共管理、社会保障、物业管理、社区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8. 20181018日下午15:00郑州格力凌达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制冷、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计算机类、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材料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9. 20181018日下午19:00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IT/会计/经济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服装设计/纺织工程/数学/化学等相关专业,纺织/服装设计/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等相关专业,服装设计/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0. 20181019日上午10:00郑州安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类、经济类、管理、统计类、服装设计、财会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1. 20181019日上午10:00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经管类、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 20181019日上午10:00太平地毯(厦门)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品设计、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3. 20181019日下午14:30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电气一体化、电气工程、自动化、数控等相关专业。

  24. 20181019日下午15:00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环境工程、给排水、高分子材料、化工、应用化学、给排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民建筑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5. 20181019日下午14:00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6. 20181020日上午10:00广东丝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传播学、中文、及广告策划、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