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10月15中午13:30,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教三楼302成功举办。学院就业工作专职教师陈璐老师、王伟夙老师、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璐老师首先做了动员讲话。陈老师通过引入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案例,当前就业环境和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一、尽快转变观念,树立就业意识,把握就业机会;二、找准自身定位,做好求职准备;三、谨慎对待就业,注重个人信誉,做到诚信就业;四、提高安全意识,谨防就业陷阱。

随后王伟夙老师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程序和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具体指导学生在使用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时要规范填写、把握时间节点发放2019年就业指导手册就业协议书、《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三十问及《致2019届毕业生一封信》并对毕业生的后续管理工作进行说明

此次大会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安全意识,解决了同学们在就业、择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我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