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方寸之间,自有天地”最美书桌评比活动

为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中旬,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方寸之间,自有天地最美书桌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捕捉自己书桌上的精彩瞬间。一张张充满创意与个性的书桌照片,如同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记录着同学们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时光。有的书桌摆放着琳琅满目的书籍,彰显着浓厚的学习氛围;有的书桌点缀着绿植和小饰品,透露出温馨的生活气息;还有的书桌摆放着精心制作的手工制品,展示着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才华。一张张充满个性和创意的书桌不仅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见证,更展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方寸之间,自有天地。小小书桌,承载着同学们的无限梦想和追求。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在无形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热情,引领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