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 Barber教授访问我校



311日,美国奥克兰大学Gary Barber教授到我校访问,就郑州轻工业大学奥克兰大学智能工程联合学院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交流与沟通。会议在教二楼313会议室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奥克兰大学智能工程联合学院院长金楠、副院长孟立、付志军、贺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金楠院长首先对Gary Barber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奥克兰大学在联合学院运行筹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随后双方围绕联合学院的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师资管理队伍的组建、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细节以及办学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重难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会谈中,Gary Barber教授进一步介绍了美方Abet工程认证体系与要求,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双方集思广益,充分交换意见,最终对各个讨论议题达成了共识,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Gary Barber教授作为美方大学的代表,从联合学院申建之初就一直深度参与各项工作。中美双方积极协调、相互促进、优势互补,不断对合作办学机构运行的各个环节进行完善,保障了相关工作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