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IEC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1级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312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29举办IEC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1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中国办公室左艳婷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事务部王若澜、马珺文以及21IEC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与会议。

 首先,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左艳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卡梅里诺大学的本科硕士教学、指导教师、交换生及硕士生项目、生活花费等各项相关信息。鼓励大家赴卡大交流学习

 国际事务部王若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IEC食工专业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交换项目的流程安排、交换名额、申请要求、申报材料、相关费用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专项奖学金等方面信息,重点说明交换生项目对同学们今后个人深造发展的有力帮助。介绍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为项目毕业生开放硕士项目申请的情况,就申请要求、学制学分、入学时间、相关费用、奖学金等方面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英语基础,积极参与我校交换生项目与研究生项目。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气氛热烈。

 本次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帮助项目学生深入全面了解研究生项目,为今后的发展提前做好规划,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