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学生的创意设计和艺术表达,展现诚信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和价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诚信意识。比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参赛者们围绕“诚信校园行”这一主题,深入挖掘诚信的内涵和价值,通过海报设计、摄影作品、微电影、短视频等等多种形式,创作出了一幅幅富有创意和感染力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对诚信理念的深刻理解,更传递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诚信校园的向往。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它们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画面,展现了诚信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和价值。这些作品不仅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诚信的力量和魅力。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才华与风采,而且在广大师生中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