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新目标、新成长”系列主题活动



帮助学生尽快回归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共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国际教育学院于2月26日-3月5日分年级分专业开展“新学期、新目标、新成长”系列主题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对上学期各班班风、学风等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新学期作出展望,教育引导学生尽快从“假期状态”切换为“学习状态”,通过调整生物钟、明确目标、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等方式进行自我心理调适,以最佳的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毕业班辅导员强调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牢牢把握春招的关键时间,积极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鼓励考研学生要尽快调整心态,积极做好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准备。班会最后,各辅导员就反电信诈骗、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再次宣传和提醒。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个人未来规划、假期见闻、学习情况、校园生活等各方面展开交流,与会老师对学生困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做好个人成长规划提出了建议。党委副书记李锐杰表示,学院将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通过此次“新学期、新目标、新成长”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国际教育学院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帮助他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