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41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325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付志军副院长、贺宁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研讨。

首先,付志军副院长肯定了全体英语教师在本学期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指出,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大家需要再接再厉,把试卷和个人教学材料等根据专家意见和评估要求整改到位。贺宁副院长通报了期末考试的相关情况,强调做好本学期期末试卷的批改和存档工作,鼓励老师们继续大力开展教学改革,申报各级教改项目,搞好一流课程建设。然后,语言中心副主任徐翠云就个人教学材料的规范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

随后,围绕一流课程建设、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培养方案更新、课程思政建设、对外汉语教学、ESL课程筹备、考风考纪等具体问题,各课程组的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期末教学研讨会,老师们鼓足了干劲,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会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