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意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引进课程联合教学研讨会

1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13会议室召开中意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课程联合教学研讨会。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教学负责人VittadiniSilvi Stefania老师、Sagratini Gianni老师和Maggi Filippo7位意方教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朱莹莹老师、张飞老师、季宝成老师等7位中方联合授课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事务部赵丹、王若澜、马珺文老师和语言中心刘艳丽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中意双方商讨新学期项目引进外方专业课的授课环节和具体安排。中意双方授课教师介绍各自情况,并就下学期引进课程的资料准备、课程进度等内容进行详细交流,系统探讨下学期引进课程授课与协调工作。我方教师对学校课程设置、班级规模和学生的专业背景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将课程在保留外方优势特点的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生实际落实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IEC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校和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本学期通过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多次与意方详细协商引进课程授课细节,为外方引进专业课做好了充足准备。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遴选出7位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并由海外留学经历的老师联合授课,为引进课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扎实推进食品工业中意双方联合授课教学工作,为下学期引进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为项目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