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打造良好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管理,营造文明、秩序、和谐的校园环境,18-10日,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专业召开了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文件,对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的各项规定,尤其是考试方面的管理规定进行深入的解读,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考前充分复习,诚信参加考试,考后及时查漏补缺,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巩固。各班级学生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坚决维护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

辅导员们就出行安全、宿舍安全、冬季假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及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各类安全风险辨别能力,保障自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有效引导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筑牢安全意识,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保障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