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启动Achieve 3000英语阅读挑战赛

 

    3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三楼203召开了分级阅读教学培训系统培训会,并宣布为期两个月的Achieve 3000英语阅读挑战赛正式开始。会议由英语教学部主任贺宁主持,2022级的全体英语阅读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贺宁老师介绍了举办英语分级阅读挑战赛的背景。学生阅读量不够,阅读水平两极分化严重是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的两个痛点,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增加了学生练习的机会,但是阅读文章的难度无法适合所有学生,部分学生因为文章过难或过易,学习积极性和效果不佳。本次挑战赛以蓝思英语分级阅读教学系统为平台,依据学生自身水平确定阅读等级,系统会根据个人的等级推送阅读文章,海量的文章取材广泛新颖,很好地解决了目前阅读教学中的两个难点和不足。然后,蓝思英语分级阅读教学系统的钱硕老师对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有趣的讲解,学生积极提问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培训会结束后,学生进行了阅读分级测试,Achieve 3000英语阅读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