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延峰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7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峰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孙浩副处长陪同。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曹玲芝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运行情况,她结合前期对省内高校国际教育学院运行机制的调研情况,重点围绕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当前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朱彧、副院长孟立就学院办学特点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英语教学等情况做进一步补充说明。

听取汇报后,王延峰副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优化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层次;二是要进一步理顺学院运行机制,找准契合点,探索适合国际教育发展的新途径;三是要充分发挥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激励导向作用,充分调动教师的能动性,提高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开放化水平。

学院领导班子对王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科学谋定发展路径,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