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为了帮助2023届考研学子掌握考研复试相关技能,提升复试竞争力,323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别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裴卫旗老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陶红伟老师在教二楼325会议室,为2023届考研同学进行复试指导。学院80余位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安排,特别提醒同学们针对今年研究生考试的新变化,更应该积极主动对目标院校的复试信息进行多方面收集,不打无准备的仗;在准备复试的过程中,要对专业基础知识继续加深理解,反复练习强化,提早做好各项准备;强调务必重视复试心态的调整和面试礼仪准备,以最佳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备战考研复试。老师们还通过历年来考研调剂成功的案例,动员对目标院系上线没有把握的同学提前进行考研调剂准备。在答疑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老师们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给出的意见为大家提供了参考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

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同学们得到了精准的指导、诚挚的关心、坚定的支持,同时也为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扎实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