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心相连,血相融;爱于心,献于行”无偿捐献单采成分血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心相连,血相融;爱于心,献于行为主题的单采成分血活动。

活动于早晨8点开始。参与献血的同学集合完毕后在学院爱益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的带领下有序乘专车前往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服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排队填写表格、认真做好体检、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经一系列身体检查后,身体条件满足献血要求的同学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前往采血室。采血过程中,学院爱益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全程陪伴在献血同学身边,积极配合血站老师完成相关工作,并在采血结束后,耐心地引导同学们去服务台处登记,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统计信息。截止中午12点,参与本次义务献血的20多名同学全部完成采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爱心在青年学子中永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