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东风校区教二楼313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玲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她从五年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辉煌业绩和未来五年开局起步、接续奋斗的目标要求为主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接下来的工作要求。李锐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谈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体会。金楠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强调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彧同志最后说,近一段时间中心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中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