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8日,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璐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在随后的讨论中,支部党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红旗渠精神,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支部党员将充分挖掘红旗渠精神蕴含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对红旗渠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并立志在具体工作中以红旗渠精神为引导,担当作为,矢志奋斗,在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