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根据国际教育学院通知,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视频网站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老师们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接下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