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教二楼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彧、院长曹玲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艺霖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并结合文件材料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陈璐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逐一对照发言,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作风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达到了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方向的目的,又实现了凝聚人心、增进团结、促进提高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支部党员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将始终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要点,以争创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全面抓好支部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