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1230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玲芝院长对学校量化考核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对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述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科研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她指出,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在此向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朱彧书记要求加强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多做与学生联系与引导工作,使学生假期有所收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孟立副院长、金楠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就科研诚信、考试评卷、试卷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院就假期的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坚决杜绝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电行为,注意大功率电器使用安全;坚决杜绝存放易燃易爆品,注意防范秋冬季火灾事故发生。会后,办公室牵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安全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