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合作院校向我校发来贺信

近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原院长Bela Stantic教授向我校发来贺信,称赞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陈金燕,并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金燕同学国际教育学院2010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参与我校与格里菲斯大学的交换生项目。交换学习期间,陈金燕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获得了格里菲斯大学各位老师的赞扬,在我校完成本科学习后,格里菲斯大学录取攻读硕士学位,之后获得全额奖学金在格里菲斯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于今年毕业并获得旅游与大数据领域的博士学位。在陈金燕博士毕业前,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就和她取得联系,并于今年11月将她聘为研究助理教授,和她一起工作的是来自北京大学及其它世界顶级大学的毕业生。

除了陈金燕同学,还有很多通过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学。2015格里菲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周珮珊同学,2017年入读格里菲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并于2019年取得荣誉学士学位 同年格里菲斯大学录取攻读博士学位。读博期间,周珮珊同学还获得多项格里菲斯大学奖学金:Griffith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GUIPRS:学费免除)和 Griffith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GUPRS:生活津贴)。

同样优秀还有2016级学生冯嘉杰,他通过国际教育学院2+2合作办学项目,于2018年入读格里菲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2020年完成格里菲斯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以及郑州轻工业大学本科学位2021年进入世界前五十名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此期间,因成绩优异获得Dean’s Commendation for Academic Excellence(院长认可的卓越学术奖)2021年末,冯嘉杰同学获得昆士兰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并同时获得昆士兰大学全额奖学金,免除全部学费及提供生活费。

热列祝贺我院优秀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国际教育学院以他们为骄傲并有信心继续为同学们搭建各种平台,助力在读的同学们扬帆远航,在全世界通过刻苦努力绽放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来自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