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12月20日-22日,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并严格执行健康打卡“日报告”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提醒大家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其次,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诈骗意识,特别要谨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以及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等。最后,带领大家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的相关内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作弊行为。同时,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复习规划,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会后,全体学生签署《国际教育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诚信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加强考风建设、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和安全离校返乡做好扎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