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教二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璐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随后由党支部书记陈璐同志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在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录制微党课、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我支部在党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

接着,由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剖析,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每位党员对剖析人员进行批评指正,剖析人员也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为学院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