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5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2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孟立副院长、金楠副院长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金楠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英语教学部主任贺宁就学院前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执行情况和前期反馈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位老师围绕智慧教室的使用、课堂教学的组织、班级学风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在反馈了智慧教室使用情况的同时,共同探讨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好地利用智慧教室组织课堂教学。

孟立副院长提出,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优化英语教学手段和方法,进一步落实英语课全英授课的要求,考虑分类教学的实施方案,以更好地帮助学生适应中外合作项目的要求。金楠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及时梳理老师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特别是针对食品专业学生两极分化的问题,会同学生部、项目部和教学部,研究解决方案,尽快落实,并鼓励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提出,随时解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教学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