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大赛培训讲座(2021-14):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培训(1)

为配合2021中南七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的开展,大赛组委会面向中南七省(区)高校师生定制了一系列精彩培训,培训分为十大专场,内容涉及信息检索、统计数据获取、学术道德、论文写作、专利检索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高参赛师生的信息素养,欢迎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525

讲座时间及内容:

   18:30-19:30  龚芙蓉《 学术搜索,从这里起步-信息检索基础知识》

   19:30-19:50  陈李婧《轻松获取数字资源,高效助力论文写作》

   19:50-20:10  王  振《从信息检索到知识发现:SCIE数据库的高效应用》

主讲人简介:龚芙蓉:武汉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主讲人。

 陈李婧:万方数据专职培训讲师。

 王振: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解决方案专家。

讲座参与方式

  PC端:bilibilihttps://live.bilibili.com/21995283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讲座详情学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