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的大学——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

为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4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30教室开展了我的大学-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学院1819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四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收获感悟以及成长的心路历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1班的吕海鑫同学以学习为主,培养能力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从加入创新实验室,培养创新兴趣,到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断提升创新思维能力的成长历程;电子商务17-01班的王岩同学从“高效学习”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时间管理、考研复习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产品设计17-01班李梓源同学分享了自己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作为班长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的感人故事;信息工程17-01班的孙凯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和志愿服务活动中一步步成长的经历和收获。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四位优秀毕业生对同学提出的专业学习、考研技巧、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规划,用奋斗和汗水书写最美的青春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更激励同学们学习身边的榜样,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发奋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