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为不断深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国际教育学院于42日下午在教二楼130汇报厅开展“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锐杰老师、学工办主任路阳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中,总书记沿着中国革命的征程,砥砺初心,从江西于都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到河南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从甘肃高台西路军纪念碑到北京香山革命根据地,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引领师生不忘来时路,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影片结束以后,师生在现场热议党的伟大历史,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通过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初心、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进一步强化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