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学子楷模”评选暨“十佳毕业生”推选答辩会





为表彰我院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弘扬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学子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41日举办“学子楷模”评选暨“十佳毕业生”推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锐杰、学工办主任路阳、辅导员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评选。

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对大学四年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有在专业基础学习表现突出,刻苦努力,成果斐然的“学习标兵”;有善于钻研、勇于创新,在科研领域实现突破的“科技达人”;有术业专攻、技能过硬,斩获多项国际设计大赛奖项的“设计之星”;有甘于奉献、无私付出,深入基层的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各位候选人通过热情洋溢的答辩,详实精彩的PPT围绕政治思想素养、科技文化素质、身心素质、综合实践素质等方面向评委和学生代表展现了毕业生的优良精神风貌。答辩最后,党委副书记李锐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候选人在校四年的努力和付出,嘱托毕业生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接续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答卷,勉励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学生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积极学习实践,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典型先进事例,全面发挥了朋辈榜样的示范引导作用,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学习氛围,构建我院优良学风、班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