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318日,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楼206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宋艺文老师领学了“四史”主要内容,带领党员们详细梳理了十月革命爆发、红军长征抗战、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与经济腾飞等历史性事件;接着,支部党员们展示了以绘制手抄报形式创作的“四史”主题文艺作品,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在讨论中不断加深对“四史”的认知,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最后,宋老师在总结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对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提出大学生党员应该把学习“四史”作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本次“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刻意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有助于帮助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