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在2020年共青团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关怀指导下,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2020年共青团工作考核中,经过日常工作考核、工作职责指标量化考核、现场述职评议考核等环节,获评考核的等次。

2020年,我们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不断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五育人”作用。 在“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大赛中获共青团工作项目一等奖、百优魅力团支书等荣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中国青年网、郑州晚报、当代大学生、大学生网报等媒体宣传报道20多篇,在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和“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中,荣获8项国家级奖项;在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学生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54项;500多名学生积极投身抗疫、返校复学等志愿服务一线,282人次前往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捐献热血71200毫升,受到中国青年网、大河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起点上,我们将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