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年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25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孟立副院长、金楠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由英语教学部主任贺宁主持

首先,孟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全体教师在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中勇于探索的精神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深化英语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然后,金楠副院长发言,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提出了目前食品科学专业学生存在的问题。为了适应意大利合作项目外方授课的要求,要求全体英语教师集思广益,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随后,英语教学部主任贺宁总结了本学期试卷批改情况,陈薇副主任介绍了申报省级线上精品课程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围绕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食品科学专业学生英语水平提升等议题,各课程组的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研讨会,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舞了干劲,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