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东一阶130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玲芝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她介绍了学校期末工作召开的情况,传达了校长黄荣杰教授在学校期末工作会议上2020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对期末寒假工作的部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教授的讲话精神,特别介绍了俞书记讲话中对学校“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分析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对假期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教学科研、安全稳定等工作作出安排。

金楠副院长对期末考试成绩的录入和试卷分析工作提出要求;提醒全体教职工做好各办公室、教研室寒假期间的水、电、门窗的安全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朱彧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