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按照学校考核工作的要求, 2021年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教二楼3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彧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六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党员学习教育、支部品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经验,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及努力的方向。会间,院长曹玲芝同志、副书记李锐杰同志与支部书记们交流了经验。最后,朱彧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对我院党员、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教书育人、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以具体富有成效的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