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230-16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年级、专业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各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郑州轻工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暂行实施细则》、《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全体同学签订了《国际教育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各辅导员强调了期末考试阶段的纪律要求和规定,告诫所有同学严肃对待考试,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要实事求是、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辅导员引导同学们注意交通及人身财产安全,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注意个人卫生,提高防疫意识,不跨区活动,避免非必要聚集,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家庭,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正确使用网络,不信谣不传谣,警惕非法网站平台。

本次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学生诚信纪律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为我院优良学风工程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学生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