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12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30会议室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尚金清同志与会并组织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彧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尚金清同志详细介绍了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与会教职工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扩大对外交流路径为抓手,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突破口,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提高认识,开阔思路,突出问题导向,积极谋划发展,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