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012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30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彧主持。

大会上,曹玲芝院长做《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英语教学工作、中外合作项目工作、本科生工作、来华留学生工作、考务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努力的方向。同时她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在报告中强调,2021年我院的工作思路是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总要求,以扩大对外交流路径为抓手,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为突破口,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与国外高校、校内相关学院、部门建立完善的项目运行机制为基础,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锐杰向大会作《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2020年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