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楼130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本科生第四支部书记李珊珊老师主讲,本科生第二、四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李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和开创性;接着,李老师分别从经济、科技、教育、养老等方面的数据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并深入阐释了全会分析的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最后,李老师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下一阶段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并呼吁大家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尽量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