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东风校区教二楼东一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曹玲芝同志主持,全院师生党员89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阳同志莅临指导。

下午2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朱彧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开拓进取 推动国际教育学院更好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学院的事业得到了持续发展”两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党总支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等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学院发展的思路。报告号召全院党员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曹玲芝同志宣读了《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李锐杰同志作了《党费及党建工作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金楠同志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及党建工作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朱彧、曹玲芝、李锐杰、金楠、陈璐5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